CoffeeLam林芊妤曬S形身材拍攝全家福 超濃眼妝被指太重手似阿梅:over咗

2020.10.06

前TVB藝人Coffee Lam林芊妤,與無綫解約後轉戰瑜伽界並拍YouTube片,闖出自己一片天。她在18年與男友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現時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。最近她就在IG分享了一家人在精心打扮後拍攝的全家福,不過就有網民覺得Coffee眼妝太重手,認為素顏的她反而更美更自然。

Coffee在網上分享全家福,形容老公「古板木獨」,十分驚訝他答應拍家庭照,更嘗試了平常不會嘗試的風格,令Coffee十分感動。相中的Coffee穿上貼身白色禮服,大曬S形身材。而兒子「翟伯伯」就戴上煲呔,配上生動表情,非常可愛。

不過有網民就表示見慣了Coffee淡妝或素顏拍片教瑜伽,不太習慣濃妝上陣的Coffee,又直言她的眼妝太重手猶如《少林足球》的阿梅:「那個眼妝真的有點over」、「眼妝重到好似被打腫咁」、「如果Coffee個眼妝改善下會更好」、「眼妝太濃了,平時的你好看好多」、「影得好靚但個妝好似亞梅」、「個妝似少女足球既阿梅」。

Coffee就表示「應該是我的樣子不夠Fashion啦~大家看慣了我平時的淡妝,而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發淡妝 不要緊讓他們試試新嘗試嘛」。

圖及來源:IG@林芊妤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