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婚前過大禮劉佩玥缺席冇影 傳昔日同居密友姊妹情不再各有朋友圈子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07

何雁詩快與拍拖3年的男友鄭俊弘快將拉埋天窗,日前兩人大搞婚前派對及過大禮儀式,兩人的好友陳瀅、賴慰玲及蔡思貝都有到場參與,事後都有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一眾好姊妹當場落淚。

不過網民的焦點除了放在幸福的何雁詩外,更發現好朋友劉佩玥在兩個重要場合缺席,令人懷疑兩人再也不是好姊妹。劉佩玥、何雁詩和陳瀅在2014年拍《四個女仔三個Bar》後一起同居,成為同居密友,後來何雁詩因與鄭俊弘拍拖後搬走,劉佩玥獨自搬去了價值2000萬的北角半山海景台,而陳瀅亦搬到價值3000萬的柯士甸站豪宅。

劉佩玥曾於6月在IG分享三人合體的照片,並留言:「有妳們,室內也是好天氣。」外界仍覺得三人感情要好。不過早前劉佩玥戀上周志文後,陳瀅曾以好朋友身分叫對方考慮清楚,惟劉佩玥正陷入熱戀,未有聽入耳之餘,兩人姊妹情疑受影響。

後來劉佩玥9月生日,但未見何雁詩和陳瀅與她慶祝,反而有兩位KOL Lilian Kan和Miss Hunny(何穎璇)陪伴,順利打入KOL網紅圈子。而何雁詩最後有上載劉佩玥的照片,已是2018年4月9日,雖然何雁詩澄清劉佩玥有出席派對,只是沒有Post相,但劉佩玥仍未有任何回應。

圖:IG@劉佩玥、何雁詩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