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張文慈被網民嘲老做得人奶奶 拍片發火反擊:80歲也可以結婚

2020.10.08

現年49歲的藝人張文慈,不時會拍片與網民互動。最近她拍片向一位網民開火,事關她早前拍攝了一條與婚紗照特效有關的短片,在片中講了句「我要做你老婆」,結果引來網民冷嘲熱諷:「當奶奶的人,還做老婆」。

面對嘲諷,張文慈就拍片反擊網民,直言感到奇怪:「我現在49歲,就算是當奶奶的年紀,不能結婚的嗎」。當時她就回應網民,表示就算80歲都可以結婚的啦。然後又有網民留言「能不能活到八十歲才是關鍵」,令她感到無言,決定不再回答。

她認為活到幾歲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心態開心與否,活得健康與否。最後,她指自己很喜歡一位網友的留言,並借來一用表達自己的心聲:「沒有該結婚的年紀,只有該結婚的愛情,無論任何年紀的人,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」。她希望每一位單身人士,不要因為外人取笑或家人的壓力等原因而為結婚而結婚,最重要是自己過得開心。張文慈透露,自己一直在等,等一個值得結婚的人。

圖及來源:抖音、WEIBO@張文慈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