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連生兩女後照超聲波第三胎都係女 冷血奶奶迫墮胎後方知新抱懷孖仔痛失男孫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08

婆媳關係是一門需要學習的學問,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發生災難。台灣最近有位奶奶重男輕女,眼見媳婦連生兩胎都是女,再次懷孕都希望追到個男孫,可是新抱照超聲波後又是女,於是奶奶殘忍地叫媳婦去墮胎,最後卻得不償失。

最初該名媳婦在別人眼中算是嫁得不錯的女生,婚後不久便懷孕,當時奶奶得知第一胎是女後,她仍不介意,還對媳婦說:「你還年輕,可以要拼一下,要好好的坐月子。女人要好好坐月,第二胎要拼!加油!」

當時媳婦覺得奶奶很好,所以邊懷孕邊工作時未有覺得吃力,可是至大女出世6個月大後,她與奶奶的關係卻急轉直下。因為媳婦再度懷孕,同樣是女孩,奶奶知道後即時變臉地問︰「女的?」,態度180度轉變,狠心地於第二天辭去工人,叫媳婦自己養胎、坐月,又建議她回娘家。

重男輕女的奶奶給說話媳婦聽,叫她辭去教職︰「唉喲,隔離鄰居是男孫,我家裡都沒有……隔離五嬸話做老師生不到男孩,你不要做老師!生兒子比較重要,做甚麼老師呀?」

媳婦為了不想奶奶不悅,於是辭去教職養好身體,很快迎來第三胎,可是照超聲波照不到男性生殖器官,初步估計是女。今次奶奶狠心逼媳婦墮胎,說:「家中的資源限額要留給男孫,有2個女兒就早已用了限額,今次是女一定要拿掉!」老公知道婆媳關係緊張,卻無能為力,只是一直不說話。老婆辭去教職後,他一人支撐家庭經濟,感到很吃力,而且媽媽在背後有金錢支持他,令他更加不敢幫老婆講話。

新抱懷胎5個月再去做產檢,醫生告知是孖胎,她之後回家她跪地求奶奶,說作為媽媽怎會忍心不要自己的胎兒,可是奶奶堅決拒絕。

到媳婦墮胎當天,奶奶在手術室前等,聽到出來的護士喃喃地說︰「這個媽媽怎會捨得不要雙胞胎,是一對男生的雙胞胎!」起初她以為自己聽錯,追查知道真相之馬上痛哭,認為老天爺懲罰她,是報應!而新抱決定不要這段婚姻,只要2女兒的撫養權,成為單親媽媽的她恢復了教職,努力照顧女兒。

來源: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

圖:Unsplash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