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艾蜜莉在巴黎】Emily型男大廚鄰居憑劇爆紅 6.1呎法國男星Lucas Bravo大起底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08

Netflix愛情喜劇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講述來自美國行銷公司的女主角Emily(Lily Collins 飾)被派往巴黎工作,故事圍繞她在當地的生活日常,亦見到不少美國與法國的文化差異。劇集有靚人靚景,除了Lily Collins集集不同的靚衫吸睛,劇中Emily的鄰居Gabriel亦引起熱烈討論,這位6呎1吋的型男Lucas Bravo近日成為網民熱搜對象。

劇中Emily隻身來到巴黎,她不會說法文,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有口難言,不過聰明又自信的她往往能夠將問題迎刃而解,劇集最重要的元素當然離不開感情線,Emily在巴黎有不少艷遇,其中一位是她的型男鄰居Gabriel,他不時向Emily伸出援手,兩人亦發展出曖昧關係。

 

飾演Gabriel的Lucas Bravo生於1988年1月1日,是土生土長的法國人,父母都是知名人士,爸爸Daniel Bravo是職業足球員,媽媽Eva Bravo是歌手,擁有6呎1吋身高的他由模特兒工作入行,在法國和美國都工作過,曾為不少知名品牌拍過廣告包括L’Oreal、Chanel等。

 

自劇集出街後,Lucas Bravo人氣急升,劇中他是法國菜大廚,煮得一手好菜俘虜Emily的胃,而現實中Lucas原來入行前真的做過廚師,所以大家見到他在劇中為Emily炮製的奄列並非道具組所預備,而是的確出自Lucas之手。

雖然Lucas Bravo全身上下都散發着巴黎的時尚氣息,但其實相比巴黎,他更喜歡接近大自然的鄉村小鎮,他曾經在法國中北部城市楓丹白露(Fontainebleau)居住,他說早上起床可以聽到鳥兒叫聲和樹木被風吹動的聲音,這份感性是否令Lucas顯得更加吸引?

 

Lucas Bravo憑Gabriel一角抓住許多女粉絲的心,那麼Lucas Bravo的心又被誰抓住?他早前訪問表示自己的心沒有被誰抓住,他回復單身不久,和前任是和平分手的,對於感情方面,他認為最重要的是溝通,不須要害怕或預設對方的想法,相信沒甚麼是無法透過面對面交談解決。

 

來源:Distractify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