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生意夥伴KOL雪姨入手寶馬山豪宅單位 用2招壓價200萬冇驗過樓12小時內成交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08

陳凱琳的生意伙伴、KOL雪姨(Snow E)日前上載最新影片,透露半年前成功壓價200萬,買入原價1150萬的寶馬山花園一個低層、實用面積567呎的單位,成為了全年最平成交,該單位就是已故「香江才女」林燕妮的故居。

雪姨為人孝順,於是看準樓市較低迷時的機會,打算買樓給年老的母親養老。而她的預算本來只是400萬,後來發現市況沒那麼差,於是最後還是提高預算。

而地產經紀在有一天介紹一個位於寶馬山花園的低層單位,開價1150萬,建築面積715呎,實用面積567呎,前業主是已故名人林燕妮,現時業主正趕住搞遺產稅和緊急賣掉所有資產。

雪姨聽罷就劈頭出900萬,但遭業主拒絕,於是她再採取激將法,用一張950萬的支票引誘業主,結果12小時內成交,樓都冇驗過咁濟。

不過雪姨收樓之後,縱使單位所用的家俱都是靚料,但為配合母親的喜好關係,都會砍掉重練,同時解決單位滲水、無間隔及廁所太大的問題。

雪姨決定要50萬將單位翻新,將單位間多2間房,以便有時到媽媽屋企留宿。網民見到雪姨如此豪氣,12小時都不用就買到樓,笑言希望做到雪姨的契兄妹,同分豪宅單位。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食在社群】免費請您食Buffet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DPM點對點®床褥!!!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