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使徒行者3】14位演員角色造型曝光 林峯浴火重生 馬國明一人分飾兩角

2020.10.09

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是今年TVB重頭劇之一,除了有一眾當家花旦及小生出演之外,更邀得林峯回娘家拍劇。「爆SEED」的回歸,再加上一些新角色的加入,令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劇集播出。今日,TVB就公開了劇中14位演員的角色造型,不過有網民就覺得海報執得太重手,直言「P得太勁了」。

人物海報中,每個角色都會配上一句CAPTION,每句說話都暗藏玄機。以林峯飾演的爆SEED為例,他的角色是「浴火重生,縱橫黑白」。而新加入的馬國明,一人分飾兩角:「正邪共生,宿命難違」。一直有份出演《使徒行者》及《使徒行者2》的苗僑偉及許紹雄,今次亦會繼續出演。

此外,黃智雯、蔡思貝、林宣妤亦是《使徒行者》系列新成員,黃智雯飾演Madam G,而蔡思貝飾演臥底阿兜,林宣妤飾演沐足店員工Veronica。曾參演2019版《倚天屠龍記》的曾舜晞,亦是新加入的一員。鄭則仕亦會作為新角色客串演出。

《使徒行者2》的黃翠如、袁偉豪、洪永城及連詩雅同樣有份出演,但就不見周柏豪身影。而張振朗曾在《使徒行者》飾演阿火,今次將會延續角色,相信戲份亦會加重。

圖及來源:myTV SUPE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