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整蠱】林盛斌冒心臟危險臨時上陣飛車嚇到噴水 發生事故馮盈盈跌到一 仆一碌最爆笑

文: Ling Kwok
2021.04.20

由農夫及艾粒主持的《大整蠱》已首播,第一集整蠱的對象就是曾經通過波仔(心臟搭橋手術)的林盛斌。以慈善節目的名義搞一場大龍鳳,用嚟整蠱主持經驗豐富的阿Bob,結果笑料百出。

阿Bob在《大整蠱》被安排做慈善節目主持,當中有飛車環節,而扮演特技飛車的「總理」載過港姐陳楨怡(Celina)後,Celina頓感不適。阿Bob就要臨時上陣,通過波仔的阿Bob,面對有可能發生事故的危險,他唯有硬著頭皮上。

而第一次飛車時,總理特意撞倒障礙物,在車上的阿Bob已經面有難色,他落車後喝水,也不小心因未定過神而噴水。拍檔馮盈盈特意上前慰問,阿Bob更強作鎮定,笑言:「我通過波仔㗎嘛!」

後來再一次挑戰成功,不過之後總理再挑戰用車撞跌保齡球樽時特意撞車,不久車身開始著火,,阿Bob馬上面色一沉後馬上拉走馮盈盈,穿上高跟鞋的fyy因未能走得切,跌到一仆一碌,場面搞笑。

阿Bob眼見「總理」身上著火,馬上衝前救人,心急之下更不慎爆粗,但盡見他幫人的心。最後fyy親自向阿Bob講被整蠱,他當下呆若目雞。有網民大讚阿Bob為人有紳士風範,在危急之時仍拔刀相助,值得欣賞。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