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票選「全球最性感男星2020」 上屆冠軍BTS成員V跌出十大今年冠軍是他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0

網站Starmometer早前舉行網民票選「全球百大最性感男星2020」,吸引3百萬網友參與投票,日前結果出爐,中國男星肖戰獲得合共118萬票,以十萬票之差擊敗大勢男團BTS成員Suga榮登冠軍,而去年冠軍的BTS成員V今年僅排第14名,今年有兩位上榜的香港明星成功打入十大。

韓流席捲全球,今年打入百大最性感男星之中,韓星足足佔42名,包括大勢男團BTS其中6位成員,Suga (第2名)、智旻(第12名)、Jin(第13名)、V(第14名)、J-Hope(第16名)和柾國(第18名),而頭十名的韓星還有《愛的迫降》男星玄彬(第5名)、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(王嘉爾)(第7名)和美籍華裔成員Mark(段宜恩)(第8名)及男團NCT的香港人Lucas(黃旭熙)和成員Mark Lee。

今年冠軍由29歲的中國演員肖戰奪得,他2016年才出道,他憑劇集《陳情令》、《慶餘年》爆紅,短短4年間已經成為中國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,在排行榜比去年攀升4位,而第3名的23歲男星王一博都曾經以韓國男團UNIQ的身份出道,不過近年他已經力在大陸發展,憑精湛舞技在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擔任舞蹈導師而人氣急升。

 

「全球百大最性感男星2020」6-10名:

「全球百大最性感男星2020」1-5名:

來源:Starmomete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DPM點對點®床褥!!!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