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Cinderella》劇照首曝光!Camila Cabello演新版灰姑娘、「Elsa」配音員做惡後母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2

去年有報導指經典動畫《仙履奇緣》(Cinderella)將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,並由全球爆紅歌曲《Havana》原唱者Camila Cabello飾演新版「灰姑娘」,電影加入大量音樂元素,成為一齣音樂喜劇,近日電影公司發放首批劇照,Camila Cabello的「灰姑娘」造型終於曝光。

新版「灰姑娘」除了有Camila Cabello,還有其他唱得之人參演,包括名嘴James Corden、《魔雪奇緣》「Elsa」配音者Idina Menzel、非裔同志歌手兼演員Billy Porter等。

去年Camila Cabello與加拿大人氣歌手Shawn Mendes合唱的《Senorita》紅遍全球,兩人亦公開拍拖,因此唔少粉絲都希望Shawn Mendes能夠演「王子」一角,但最後「王子」是由現年26歲英國男星Nicholas Galitzine飾演。

最新劇照所見,Camila Cabello束起鬢辮,穿着簡樸的女僕裝唱歌。

另一張片場照見到Camila Cabello和女導演Kay Canon及飾演「灰姑娘」惡後母的Idina Menzel合照,Idina Menzel的造型則華麗得多,乎合原著的設定,她帶着兩個女兒嫁給「灰姑娘」父親後,自己和女兒享受榮華富貴,但當「灰姑娘」是工人一般。

新版「灰姑娘」和原著會有所不同,除了會有全新創作的歌曲,故事時間線會稍為推前,而且會更強調女性自主,此外,原著中「灰姑娘」的仙子教母會改為性別較模糊的設定,所以搵來非裔同志歌手兼演員Billy Porter飾演。電影預計2021年2月5日在美國上映。

來源:Film Updates@Twitte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社群送禮】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!↓

↓日本GO!輕鬆帶走,000現金券↓

↓日本GO!輕鬆帶走,000現金券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