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道主夫】退休黑幫大佬做家務如何不失霸氣? 「家庭主夫」玉木宏神還原反差萌造型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2
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全新日劇《極道主夫》未播已經引起熱烈討論,故事講述金盆洗手黑幫大佬「龍」轉職家庭主夫,每日以殺氣騰騰的姿態做家務,形成極大反差萌,而且鬧出不少笑話,自公布了「龍」一角由「千秋王子」玉木宏飾演,粉絲對劇集就更加期待。

由玉木宏、川口春奈和志尊淳主演的網漫改編日劇《極道主夫》近日公開最新劇照,今次玉木宏犧牲斯文靚仔樣,還原漫畫中黑幫大佬「龍」的造型,面上有一道長長的疤痕,是昔日行走江湖的戰績,而他首集已經有晒胸肌場面,露出心口大片紋身。

雖然「龍」婚後已經金盆洗手,轉行家庭主夫,日日work from home,但依然維持黑超、油頭、黑衫黑褲的cool爆造型,但做家務時會綁粉紅色頭巾和戴上有可愛狗狗圖案的圍裙,即時霸氣盡失!

《極道主夫》在2018年2月正式於漫畫網站連載,憑著輕鬆搞笑的情節順利爆紅,更橫掃該年多個漫畫獎項、包括「全國書店店員精選推薦漫畫」第二名,累積發行量還突破200萬本,因此動漫真人化的消息傳出後,引發動漫迷熱切期待。

其實《極道主夫》並不是玉木宏首次扮演黑道的劇集,今年他更以「黑幫」身份生活了大半年。玉木宏先在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《龍之道–雙面復仇者》,飾演為家人復仇而不惜一切的黑幫「龍一」;現在再以前黑道、住家男人「龍」的身份無縫接軌演出新劇。雖然同為黑幫角色,但兩劇設定天差地遠,更令網民期待他的演出。

《極道主夫》於10月11日起逢周日播出,並同日深夜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都有得睇喇!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