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艾蜜莉在巴黎】$140以下入手女主角同款時尚單品!Emily相機造型手機殼詢問度爆燈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3

Netflix原創劇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自播出以來大受歡迎,靚人靚景靚衫都引起討論,全劇造型由《穿Prada的惡魔》時尚教母 Patricia Field 親自操刀,單是「Emily」已經有數十個造型,當中不乏國際名牌精品,如果想模仿「Emily」的造型,但又預算有限,可能以下這件貫穿全劇的時尚單品你也可以入手,就是「Emily」的相機造型手機殼!

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講述Lily Collins飾演美國芝加哥行銷公司的職員「Emily」被派往巴黎工作,為法國公司設計社交媒體策略,人生路不熟的她在職場和情場遇上種種挑戰。

身為KOL的「Emily」,全身行頭備受矚目,她在全劇從頭到腳基本上沒有重覆造型,唯獨她所用的手機殼沒有變,這款3D手機殼是復古相機造型,拎住手機影相就好似拎住一部真古董相機影相一樣,黑加銀的顏色配搭低調又百搭,無論「Emily」穿得多華麗或休閒打扮都襯到,而且附有可拆式掛頸帶,相當方便。

這款手機殼的詢問度即時飆升,它是出自Awsaccy這個品牌,如果你同「Emily」一樣用iPhone XR的話,很抱歉,自劇集出街兩個星期這款手機已經售罄,但目前在Amazon見到同款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手殼,最快10月底有貨,售價分別為16.99美元(約132港元)和15.99美元(約124港元),有興趣的粉絲都可以購入和「Emily」同款單品。

來源:Amazon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