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踢爆上海名媛「身光頸靚」充大頭鬼內幕 輪流穿Gucci絲襪、40人夾份訂五星級名牌酒店

2020.10.14

內地劇集《三十而已》播出後成為熱話,加上早前Angelababy與上海貴婦闊太及豪門千金合照靠邊站,令上流社會及名媛的生活成為不少大陸網民的討論焦點。日前,有大陸網民李中二爆料,揭開上海名媛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的真面目,再次掀起大眾對「假名媛」的關注及討論。

他指自己花費500元人民幣,打入了上海名媛的微信群組「魔都名媛」,並觀察了半個月。根據群組海報介紹,主要是為一眾年輕名媛提供一個交流平台,可以交流奢侈品心得、相約打卡上海頂級下午茶及不定期介紹高質男生,感覺上是類似劇集《三十而已》的貴婦聚會。可是,李中二發現群組與介紹不符,只是一個令大家可以夾份訂酒店、下午茶、名牌手袋甚至絲襪的平台。

例如6個女生夾份訂一份Ritz-Carlton雙人下午茶,40人團購五星級Bvlgari酒店輪流入住打卡拍照。夾份租Hermes手袋亦十分常見,最令人驚訝的是甚至有人夾份買二手Gucci絲襪。除了這些,名車法拉利亦是她們的目標。有60人夾份租法拉利,只為了拍照打卡。

不少網民都感嘆難怪網上愈來愈多女生分享名媛級生活,認為她們只是在充大頭鬼,虛榮心極重。

除了女生,男生之中亦不乏充大頭鬼的人。有男生會參加一種名為「PUA」的課程,藉此結識女生。例如學員們會夾錢包起某間高級酒吧的卡位,輪流拍照打卡上載至至社交平台,又會一齊購買及分享名牌照及生活相的素材,將自己包裝成一位有錢有品味的人。

圖及來源:微博微信公眾號廢品加工站、微信公眾號李中二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