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9特工】《功夫新星》出身90後美女自小習武 何佩珉任高海寧替身拍跳樓戲面無懼色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4

TVB劇集《C9特工》入面,高海寧(高Ling)飾演職業特工,劇中不少動作場面都是高Ling親身上陣,奈何她本身有傷在身,加上部份動作戲有一定難度,所以全靠專業的特技演員代勞,而為高Ling擔任替身是外表斯斯文文的美女何佩珉,她拍起動作戲時膽識過人,拍高難度跳樓戲、飛簷走壁毫不畏懼,令人佩服。

90後女生何佩珉(Mandy)自小習武並獲獎無數,2011年因參加TVB節目《功夫新星》入行,最初是簽演員合約,做演員幾年後開始遇瓶頸,其後因一次偶然機會擔任替身要滾樓梯,完成後獲得一眾幕後工作人員的掌聲令她相當有滿足感和產生興趣,此後正式展開特技人涯。

Mandy加入了資深動作片女星楊盼盼所創立的Hithut電影動作訓練創作室至今已經7年,她也是導師之一。

在Mandy的Instagram可以見到不少她的演出片段,包括她在《C9特工》裡面的替身鏡頭,例如要從一樓跳落垃圾堆,由一個貨櫃頂跳去另一個貨櫃頂,她不但是高Ling的替身,也身兼同劇李璧琦的替身,三爬兩步跳上遊艇。

即將播出的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都可以見到Mandy的幕前演出,裡面都有一場驚險的天台追逐戲,她更要由一個天台跳去另一幢大廈的天台,但她的動作乾淨俐落,輕鬆完成該場戲。

來源:IG@puimanho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