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楊鎧凝轉型美容KOL 「美心妹妹」大個女公開做facial全過程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5

「美心妹妹」之稱的童星楊鎧凝(Celine)近年她以學業為重,大大減少幕前演出,但依然有經營她的社交平台。眨吓眼原來Celine妹妹已經12歲,今年剛剛升中,近日轉型做美容KOL,去美容院試做facial,令網民驚嘆Celine妹妹長大了!

Celine妹妹近年因為專注學業而減少拍劇,但在社交台活動仍然活躍,由媽媽幫她經營的Instagram不時都見她收到公關品,又會應邀出席品牌活動,多數以飲食和親子類品牌為主,近日Celine妹妹似乎轉型做美容KOL。

踏入青春期的Celine妹妹臉上開始長出暗瘡和酒米,近日她去美容院做facial,把美容過程詳細記錄,最後還和網友分享她「Before & After」的對比照,相當專業。

Celine妹妹3歲已經入行,當年拍攝美心廣告,憑一雙精靈大眼和可愛冬菇頭加上表情多多而深得觀眾喜愛,令她有「美心妹妹」的稱號,後來接拍過幾部TVB劇集,包括在《愛我請留言》飾演黃浩然養女「悠悠」,自然流露的演技備受觀眾讚賞。

 

來源:IG@celineyeunghongkong、FB@Celine 楊鎧凝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