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木棘證人】羅仲謙愛妻有道與楊怡鬧交會先道歉 有女兒萬事足不用再想外來誘惑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17

有多年沒出現在香港電視劇的羅仲謙,他回巢TVB之作《木棘證人》快將推出。羅仲謙今年4月成為了人父,大男孩的外表多了幾分穩重。人生踏入另一個新階段後,羅仲謙對於與楊怡的婚姻關係有多幾分體會。

羅仲謙自言身為處女座,為人會比較固執,而太太也是處女座,有時也會火星撞地球似的,但他現在會體諒太太照顧小朋友並不容易比拍劇辛苦。

所以他表示就算與太太鬧交都好,都會做最先和好的一位,因為他的原則就是結得婚就不會離婚,講好的承諾就會做得到。羅仲謙錫老婆,但不承認是老婆奴,是出於尊重,無謂因一些小事太過執著。

成為人父之後,羅仲謙認為女兒滿足了他很多外來引誘,身邊多了個女孩而且合法,老婆都不能拒絕,讓他感覺很好,所以希望自己要保持體態年輕,將來女兒長大後,拖她行街要大家誤會爸爸是男朋友。

圖:IG@羅仲謙、楊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