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甚麼好呢】國民MC盡顯暖男本色幫人幫到底 劉在錫為失聲歌手自費請聲樂老師教唱歌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17

韓國藝人劉在錫擁有出色的主持功力加上零負評的型象令他獲封「國民MC」的稱號,劉在錫在圈中亦因為真誠待人的溫暖個性而備受前後輩敬重,近日他在主持的節目《玩甚麼好呢?》為一位聲帶受損過的歌手自費請聲樂老師幫助她,讓該歌手重拾信心唱歌。

MBC綜藝節目《玩甚麼好呢?》由劉在錫獨挑大樑,作為唯一固定主持及成員,他和嘉賓們一起策劃不同的任務,最新一個特別企劃就是他以製作人「知美劉」的身份率領由李孝利、嚴正化、Jessi和華莎組成的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並推出新歌《Don’t touch me》,上集播出幾位女歌手為《Don’t touch me》進行錄音的情況。

然而嚴正化錄音前出現問題,出道近30年的她年輕時能唱能跳,但後來做過甲狀腺手術,聲帶神經受損,此後無法再好似以前輕鬆唱歌,令她事前非常擔心。

為了讓嚴正化重拾信心,劉在錫自費請聲樂老師指導她發聲和陪她練習。

當嚴正化要進入錄音室時,她仍然相當緊張,在練習時唱到的音都唱不出來,一度情緒崩潰,於是劉在錫直接邀請聲樂老師去錄音室,讓兩人單獨練習,而他自己一直留守在門外,偷聽嚴正化練習的情況,可見他真的相當關心嚴正化的狀況。

慶幸嚴正化最後都克服心理陰影,成功唱到練習時的水準,令眾人都非常感動和替她高興。

來源:MBC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