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獨力養家花600萬為患癌丈夫醫病 憂心老公病情激動爆喊:冇嘢比佢更重要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21

肥媽(Maria Cordero)與葡籍丈夫Rick結婚21年,一直非常恩愛。可是3年前Rick卻確診患上末期肺腺癌,與病魔對抗至今已3年,Rick在今年8月因肺炎與血管閉塞而要留醫。作為家庭支柱的肥媽,獨力丈夫醫療費的重擔,壓力甚大。早前她與好友黑妹李麗霞的網上直播唱歌時,因一時感觸激動爆喊。

2017年,肥媽老公Rick身體檢查中發現已患有末期肺腺癌,當時醫生更指情況並不樂觀,他只餘下一年壽命,此事對肥媽一家十多口來說帶來重大打擊。確診之後,Rick經常要出入醫院抗癌,去年9個月間已留院6次,由於私家醫院的醫藥高昂,肥媽曾表示支出合共600萬元。

肥媽自老公患癌後,心情經常很低落,加上肥媽的家庭有32位成員,獨力擔起頭家令壓力大得經常手震,要看心理醫生。不過,肥媽仍為老公著想,為了老公安全和舒適,花多少錢醫病都不是大問題,她說:「冇嘢比佢(老公)更重要,所以唔會計較數字上損失。所以日前肥媽與黑妹網上直播開show唱歌時,肥媽唱到《憑著愛》時,更一時感觸激動爆喊,因她被歌詞感動,從而想起與丈夫的經歷忍不住爆喊。她直言家中有人生病特別牽腸掛肚及有壓力,在旁的黑妹亦安慰她及祝福Rick早日康復。



圖:ig@肥媽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