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推薦】韓國人票選2020年度最佳韓劇+演員!《愛的迫降》玄彬、孫藝珍落榜

2020.10.23

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每年都會舉辦「韓國年度品牌大賞」,其中電視劇相關獎項備受韓劇迷關注,會分別選出年度最佳劇集、年度最佳男演員年度、最佳女演員等獎項。今年共有600萬名韓國人參與投票,最近投票結果正式公開,但人氣極高的《愛的迫降》竟沒有奪得任何獎項,而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就成為最大嬴家。

韓國年度品牌大賞由韓國消費者選出,當中韓劇相關的「年度最佳」得獎名單分別有劇集、男女演員、潛力男女演員、新人男女演員、男女偶像演員、OST等等,即刻睇睇以下得獎名單:

年度最佳電視劇:《機智醫生生活》

由曹政奭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田美都、金大明主演的主演,《請回答1988》導演申元浩和《請回答》系列編劇李祐汀合作打造,故事圍繞醫院內的日常生活,講述醫生、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,有別於以往韓國醫療劇,每集故事都治癒又觸動人心。

 


年度最佳男演員:曹政奭

曹政奭今年在《機智的醫生生活》中飾演「醫大五人幫」之一的李翊晙,成功演繹出外表稚氣,但內心細膩的溫柔醫生,演技再次獲得觀眾肯定。

 


年度最佳女演員:徐睿知

徐睿知在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中演出的反社會人格繪本作家高文英,一舉手一投足都完美演繹出傲慢魔女氣質,精湛演技獲得一致好評,成功站穩女主角之位。

 


最有潛力男演員(Rising Star):安普賢

在《梨泰院 Class》中出演反派角色張根源嶄露頭角,更成功憑角色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。


最有潛力女演員(Rising Star):韓素希

韓素希在人氣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中飾演第三者角色,成功憑氣質美貌吸引觀眾留意後爆紅,更獲得「最強小三」的稱號。

 


年度新人男演員:李宰旭

有「玄彬接班人」之稱的李宰旭去年出演《請輸入檢索詞 WWW》和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成功令人氣急升,今年除了參演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外,更在新劇《Do Do Sol Sol La La Sol》初次擔正男主角,令不少劇迷非常期待他未來的發展。

 

 

年度新人女演員:田美都

過往一直參與音樂劇表演的田美都,在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是首次出演電視劇作品,以新人姿演出神經外科醫師蔡頌和,不止是「醫大五人幫」中唯一的女生,角色個性溫柔幹亦深受觀眾喜愛。

 


年度男偶像演員:SF9路雲

在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初次擔正男主角一天,憑藉帥氣外型成為新一代「撕漫男」,成功吸引觀眾留意,掀起劇迷熱烈討論。

 


年度女偶像演員:APRIL李娜恩

在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飾演漫畫女主人公呂珠多的就是APRIL李娜恩,楚楚可憐的外表,加上經典灰姑娘戀上王子的劇情,引起不少劇迷留意。

 


年度OST:《Aloha

年度 OST就由《機智的醫生生活》的主題曲《Aloha》奪得,是由曹政奭翻唱韓國團體Cool的經典作品,旋律穿插於劇中多個重要情節,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來源:abk、tvN、JTBC、MBC、KB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