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發光的姐姐】選美出身無悔拒嫁入豪門 45歲佘詩曼對結婚生子仍有憧憬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21

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佘詩曼(阿佘)近日擔任內地節目《發光的姐姐》嘉賓,大談愛情與演藝事業,被問到為甚麼當年選美之後不選擇嫁入豪門,阿佘直言:「那時候年紀那麼小,我不想。」至於有無後悔過為甚麼不早點結婚?阿佘說:「從未沒有,我覺得如果是沒結成的話,那肯定他不是最適合我的。」

45歲的阿佘是圈中的黃金盛女,雖然過去有多段緋聞,但她至今依然單身,雖然身邊的朋友或者粉絲都希望阿佘能早日覓得如意郎君,但她卻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,她在內地節目《發光的姐姐》中表示自己對婚姻和生小孩都有憧憬,而主持人直接問她會不會擔心如果作為高齡產婦會有風險?阿佘就表示那也沒辦法。

對於理想對象要具備甚麼條件,阿佘表示希望找到一個有趣的靈魂,主持人提議阿佘可以參加戀愛真人騷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但原來阿佘早已收過該節目的邀請,但她認為自己的大部份的人生已經很透明地呈現在觀眾面前,所以希望將愛情留給自己,保持低調。

另外,阿佘自爆當年拍《金枝慾孽》雖然人氣急升,但卻因為劇集而失去一個廣告機會,她表示當時原定在廣告中演「嫦娥」,而且已經跟廣告商談得七七八八,怎料當時播出阿佘在《金枝慾孽》的預告,飾演「爾淳小主」的她表現兇,差點殺死黎姿飾演的「玉瑩小主」,這條預告出街後,廣告商即時決定換掉阿佘,認為她太惡,沒有「嫦娥」會殺人的,令阿佘驚覺演壞人的後果原來如此,令她感激當年公司對她的保護。

來源:微博@佘詩曼、發光的姐姐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