囡囡康堤迷上內地新生代人氣偶像 陳奕迅霸氣炫耀:他們都要叫我Eason哥!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22

香港歌王陳奕迅(Eason)推出全新廣東歌《致明日的舞》,與歌迷分享正能量,近日他接受內地媒體訪問,鑑於疫情關係,Eason今次採用網上視像形式,除了大談新歌,也分享家中趣事。他表示囡囡康堤最近迷上大陸的偶像,如王一博、易烊千璽、蔡徐坤、范丞丞等,唔知這位天王爸爸是否呷醋,他向囡囡炫耀說:「妳的偶像都要叫我Eason哥!」

Eason表示自己和家人一直都有留意內地當紅的綜藝節目,包括好友鄭希怡(Yumiko)有份參演的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而囡囡康堤也有向Eason介紹自己的偶像,例如王一博、易烊千璽、蔡徐坤、范丞丞等,因此令Eason都有關注內地新生代偶像。

圖:微博@王一博

圖:微博@蔡徐坤

 

不過囡囡可能心繫年青偶像,或者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有多紅,Eason就跟囡囡炫耀說:「妳這些偶像,其實有一些我真的有看過,都叫我Eason哥,你知道嗎?」Eason表示那些人可能看到自己都會對自己下拜,他又模仿囡囡當下瞪大雙眼O嘴的驚訝反應。Eason幽默地補充:「也許他們比我紅,但是我的地位比他們高。」

雖然最後Eason謙稱自己只是在女兒面前「裝一下」,但事實上Eason的確不只貴為香港天王,在內地樂壇也是地位超然,網友對於Eason自信和幽默的言論都表示「駁唔到」,而訪問者爆笑的反應隔住個mon都聽到。

 

來源:微博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DPM點對點®床褥!!!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