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巨肺Celine」昔日憑《全美一叮》爆紅 12歲譚芷昀IG近照滲出少女味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24

3年前參加過《全美一叮》(America’s Got Talent),憑一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而爆紅的「小巨肺Celine」譚芷昀近日應邀出席公開活動,現年12歲的Celine樣子跟以前分別不大,但明顯比當年參加比賽時長高許多,如今已經長得亭亭玉立,身穿格仔連身裙的她滲出少女味。

譚芷昀(Celine)在2017年參加《全美一叮》,年紀小小但擁有「巨肺」,雄厚的歌唱實力令人讚嘆,面對觀眾和鏡頭毫不怯場,她演唱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獲評判一致肯定,片段在Youtube至今已經獲得逾二千萬點擊率。

成名後的Celine密密接job,有不少內地和外國的演出工作,不過現時因為疫情的緣故而無法周圍飛,但她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不時分享翻唱影片,可以見到她的唱功不斷進步。

Celine的Instagram有不少她的生活照,可以見到她如今留了一頭及肩中長髮的Celine漸漸減退稚氣,滲出少女味,例如一輯身穿黑色平口露腰上衣的照片,驟眼看來比實際年齡更成熟,不少網民都大讚靚女,不過當她和妹妹一起玩時,就回復小女孩的天真。

來源:IG@celinetam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