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tflix推薦】12部人氣經典/原創日劇推介 全裸監督、今際之國的有栖!放假煲劇清單

2021.01.19

放假最啱在Netflix揀劇睇,除了有歐美劇集和韓劇之外,Netflix亦有上架多部自家原創日劇和人氣經典日劇,包括《全裸監督》、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(又譯: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)、《咒怨之始》、《東京星夢》、《Doctor X》、《BG:搏命保鑣》等等,未諗好追咩劇的話可以睇睇!

1.《咒怨之始》

首部 Netflix 日本原創恐怖作品,以日本經典鬼片《咒怨》翻拍成的影集版,內容除了大家熟悉被詛咒的屋子外,更集合日本近代奇案和都市傳說。故事圍繞演藝新人黑島結菜因家中長期出現奇怪腳步而深感困擾,決定上電視節目找靈學專家幫助,卻因為此調查令大家陷入危險。

 

 

2.《全裸監督》

劇集一上架就引起熱烈討論,《全裸監督》由山田孝之主演,以日本成AV界傳奇導演村西透為主角,以8090年代的日本成人影片業的豐盛時期為背景,講述由推銷員逐步變成色情產業界大王,如何每次重挫都化為轉機,徹底顛覆了他的產業。


3.《東京星夢》

劇集由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編劇及執導,中谷美紀、池田依來沙、夏木麻里主演,講述知名時尚攝影師將年輕女演員的照片上載到Instagram女演員一夜爆紅網路,意外交集在一起的兩人開始要面對在東京追夢的迷惘和苦困。

 


4.《翱翔於天際的夜鷹》(Switched

改編自日本漫畫《瑪格麗特》,故事講述高中生步美擁有漂亮外貌和幸福家庭,與青梅竹馬運動健將秀才公史郎交往,然而步美的生活面容醜陋的同班同學然子感到妒忌欺凌和排擠然子,決定走上盡頭之際,卻意外地與步美交換身體

 


5.《火花》

故事改編自日本文壇大作《火花》,由林遣都、波岡一喜主演,故事講述滿懷夢想成為搞笑藝人的年輕人,在追逐夢想過遇到的辛酸。故事講述在娛樂圈上真未能出頭的德永太步,在花火大會遇上前輩神谷,意外答應為神谷寫傳記,兩人展開了跨代友誼。

 


6.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(又譯: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)

劇集改編自同名人氣動畫,由山崎賢人、土屋太鳳主演,講及主角有栖良平和好友意外闖入荒廢的東京,莫名地成為危險遊戲的參加者,必須靠遊戲闖關來保住性命。劇集將於2020年12月10日上架。


7.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

劇集改編自同名奇幻驚悚漫,由古川雄輝主演,講述漫畫家藤沼悟擁有著「重播」的穿越時空能力,可以將時間反覆倒帶重播來阻止事情發生。某日,母親意外得知18年前綁架犯的外貌,懷疑與過去同班同學遇害事件有關。但發生了一連串意外令悟被嫁禍成殺母兇手,更啟動了穿越時空能力,回到了18年前。

 


8.深夜食堂:東京故事

改編自安倍夜郎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,圍繞在新宿街頭由老闆獨自在深夜經營的食堂,故事就以此為舞台,描述每位食客的小人物故事,簡單的食物卻充滿人生百味。

 


9.Doctor X14

由米倉涼子主演的經典日劇Doctor X》第一至第四季亦有上架Netflix,故事講及開刀技精湛,但卻不通人情的醫生大門未知子,如何憑自己擅長的執刀技術在白色巨塔封建體系之中生存。

 

 

10.《解碼追兇》

改編自超人氣懸疑韓劇《Signal信號》,日本版劇集由坂口健太郎主演,描述意外拾獲舊型對講機,與15年前的刑事課刑警聯絡,兩人合力跨時空交換線索,揭開長年懸案之謎。

 


11.Perfect World

劇集改編自日本少女漫畫作品,由松坂桃李和山本美月主演,講述川奈愛未意外再遇高中同學鮎川樹,鮎川因大學時遭遇事故致半身癱瘓必靠輪椅生活。相戀的兩人卻要面對因家庭壓力、疾病、生活等種種原因。

 


12.BG:搏命保鑣》
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,故事圍繞曾是私人保鏢的主角島崎章,6年後因現職公司新設立「身邊警備課」,令他需要隱藏著過往豐富資歷,以新人姿態再次成不能持有武器的民營保鏢。

 

 來源: Netflix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