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排行榜】玄彬、金秀賢落榜令人跌眼鏡 雙宋不敵長腿男神屈居亞季軍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26

韓國文化觀光部(KOFICE)早前統計來自17個國家,合共8,000位海外網友的意見,票選「最受海外喜愛演員2020」,雖然今年初《愛的迫降》和年中的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都大受歡迎,但幾位男女主角玄彬、孫藝珍、金秀賢和徐睿知均意外落榜,究竟成功打入排行榜首十位演員有誰?

第三位:宋仲基
現年35歲的宋仲基排名第三,出道12年的他有多齣代表作,包括電影《狼少年》、《軍艦島》、劇集《善良的男人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等,他和宋慧喬因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,2017年宣布結婚,「雙宋戀」成為一時佳話,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兩年就結束,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有指宋仲基搭上喬妹的化妝師,不過此事已被雙方否認,「雙宋」僅以「性格不合」向外交代。雖然宋仲基的形象在不少粉絲心目中因離婚而大打折扣,但仍然在排行榜上高鋸第三。

第二位:宋慧喬
38歲的「喬妹」宋慧喬是圈中公認的天然美女,美麗的外貌廿年如一日,尤如吃了防腐劑,而喬妹早年更有「江南五大美人之一」的封號,她在千禧年代憑悲情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走紅,隨住韓風席捲全球,她的人氣亦不斷提升,她主演的《浪漫滿屋》、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男朋友》等劇集都在海外掀起熱潮,奠定她韓劇一線女演員的地位。

第一位:李敏鎬
冠軍由韓國長腿男神李敏鎬奪得!33歲的李敏鎬在2009年憑《韓版花樣男子》爆紅,隨後主演的《繼承者們》、《藍海傳說》,到今年的《The King: 永遠的王》都是海外極具話題的作品,除了透過劇集廣納粉絲,他也是不少品牌的代言人和擔任過韓流文化大使,透過海外輸出的廣告產品,讓李敏鎬的知名度大大提升。

完整排名:
No.1:李敏鎬
No.2:宋慧喬
No.3:宋仲基
No.4:孔劉
No.5:秀智
No.6:李鍾碩
No.7:IU
No.8:全智賢
No.9:朴信惠
No.10:池昌旭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