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何雁詩獲粉絲重本落九巴廣告賀結婚大喜日子 惹網民負評:使唔使咁大陣象!

文: Ling Kwok
2020.10.27

何雁詩(Stephanie)將於11月7日下嫁鄭俊弘(Fred),早前何雁詩已邀請好友包括陳瀅、蔡思貝和賴慰玲等進行婚前派對以及過大禮,相信她們也急不及待地等著大婚日子到來,場面歡樂。

有愛錫何雁詩與鄭俊弘的粉絲為了慶祝兩人結婚之喜,於是重本落九巴廣告,於117號路線登上兩人深情熱吻的婚照,寄意11月7日的大婚日子。該巴士據知更是過海巴士,讓兩人大婚的消息巡遊港九。

該巴士途徑多個熱門地方,如深水埗、西九龍中心,相當受注視。而準人妻何雁詩相當受寵若驚,於是在IG感謝為他們落廣告慶祝的粉絲。

雖然結婚是開心事,但其實網民的意見兩極,有人衷心祝福,亦有人覺得太大陣象,略嫌此舉有點浮誇。

圖:IG@何雁詩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