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燦烈被前女友爆料拍拖三年偷食10次 網民稱堪比韓版羅志祥、SM事務回應:並無任何立場

文: 王庭芝
2020.10.29

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捲入偷食風波,昨日有一位自稱燦烈前女友的網友在知名論壇爆料,指燦烈在兩人拍拖三年期間至少出軌10次,對象包括女偶像、Youtuber、舞蹈員、直播主和空姐,事件令燦烈即時登上韓國熱搜冠軍,今日下午,燦烈所屬的SM事務所發表回應表示公司對此事並無任何立場。

EXO成員燦烈一向以陽光男孩形象示人,過去也甚少緋聞,不過一名自稱跟燦烈拍拖三年的網友在昨晚深夜於韓國知名論壇Pann爆料,直指男方其實是渣男,過往「食女無數」,該網友上載多張跟燦烈的合照證明自己和燦烈拍過拖,雖然她將自己的樣子遮住,但可以見到她和燦烈共渡「拍拖790天紀念」,還有其他疑似在燦烈家所影的合照。

爆料的前女友指兩人拍拖三年間,燦烈至少偷食10次,當中不乏一夜情,偷食對象遍及圈內外,包括女偶像、Youtuber、舞蹈員、直播主和空姐,有些甚至是女方都認識的朋友,前女友表示自己和燦烈拍拖期間,為了不影響男方事業,選擇默默倏他背後的女人,從來不公開兩人的合照,甚至跟自己身邊的人隱瞞拍拖的事,可是最換來的只有背叛,她說:「當我睡得一無所知之時,你卻忙着跟新的女人骯髒地玩。」有網民稱如果消息屬實,將會令燦烈形象重創,堪比「韓版羅志祥」。

前女友又表示曾經有燦烈討厭的EXO成員對自己表現出興趣,但燦烈一句話都不說,只敢在背後罵人。她指兩人在分手後,燦烈嘗試打電話挽回,當她攤牌說出她所知道的事,燦烈原本裝作不知情,但當女方說出他偷食對象的名字後,燦烈才回應:「她又如何?」女方稱自己已將對話錄音,而且有更多更過分的事,只是念在兩人情誼而未有爆出來。

事件一出在韓國引起熱烈討論,燦烈的名字即時登上韓國熱搜冠軍,今日下午,燦烈所屬的SM事務所發表回應,表示公司對此事「無法作出任何回應」,對於公司的回應網民霧裡看花,同時有EXO粉絲指爆料者的照片是改圖,事件並不可信。

來源:Pann、All KpopThe Qoo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