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美韓服女星排行榜】網友唔buy宋慧喬古裝 金裕貞僅排第五/冠軍女星美貌宜古宜今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01

鍾意睇韓國古裝劇的朋友會唔會都留意吓演員們身上的韓服呢?尤其是看韓國的宮廷劇,就可以欣賞到手工精細又華麗的傳統韓服,不過要穿得好看,可能都要有張「古裝臉」配合先得。近日有韓國網站舉行網民票選「最美韓服女星」,過往在不少選美排行榜名列前矛的宋慧喬只得雙位票數排第13名,大家估唔估到邊位女星是網友心目中No.1?

第5名 金裕貞 331票

現年21歲的金裕貞童星出身,孩童時期已經穿過韓服拍古裝片,觀眾們都見證住金裕貞越大越靚女,2016年與男神朴寶劍合作的愛情劇《雲畫的月光》人氣席捲亞洲,金裕貞由女扮男裝,到後來揭開女兒身,換回女裝韓服,就令觀眾為之驚艷。

 

第4名 文彩元 546票
33歲的文彩元在2011年憑古裝電影《最終兵器:弓》勇奪新人獎上位,而她前年主演的古裝劇《雞龍仙女傳》在韓國開播大受歡迎,刷新了tvN電視台月火連續劇首播最高收視率,穿起韓服的文彩元予人溫婉賢淑的感覺。

 

第3名 韓智旼 704票
37歲的韓智旼首部古裝劇是經典神劇《大長今》,當中飾演長今的醫女好友信非,此後她在《李祘》、《屋搭房王世子》和電影《逆鱗:刺王危城》都有過韓服扮相,展現出優雅氣質。

 

第2名 申世景 997票
雖然多年來不少觀眾都批評申世景演技生硬,但她帶點高冷氣質的美貌確實具有記憶點,而且相信不少監製都覺得她有一張「古裝臉」,所以她獲邀演出不少古裝劇,包括《善德女王》、《樹大根深》、《六龍飛天》和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。

 

第1名 裴秀智 1314票
有「國民初戀」之稱的26歲女星裴秀智以1314票榮登冠軍,得票率為23%,在網友心目中,秀智的美脫宜古宜今,她在電影《桃李花歌》飾演首個學習朝鮮傳統戲曲盤索裡的女性,戲中的韓服扮相充滿氣質,而她都曾經在劇集《九家之書》着古裝,不過要女扮男裝做武術教官,男裝扮相的秀智卻英氣十足。

 

 

至於一向有女神稱號的「喬妹」宋慧喬只有87票,僅排第13名,看來在網友心目中,韓服反而令喬妹的美貌打折扣喎!睇埋第6至10名:

來源:dcinside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