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港姐曾被大仔當街質問「點解拍性感戲」 麥家琪兜巴星怒摑兒子:有冇尊重過長輩

2020.11.02

1993年參選港姐的麥家琪(現名:麥方喬),是90年代娛樂圈性感女神代表之一。當年她以17歲之齡選港姐,更被視為大熱之一。不過,麥家琪在賽前被爆出15歲時曾拍攝裸照,最後無緣晉身5強,成為落選港姐。

最近,麥家琪與苑瓊丹出席好友江美儀及楊紹鴻的電台節目《一起走過》,接受訪問。談及15歲拍攝裸照,她直言當時不懂得拒絕補習先生的男友,在對方遊說下拍攝裸照。

成為落選港姐的麥家琪,在90年代踏足娛樂圈,拍過TVB及ATV的劇集,包括《真情》、《小寶與康熙》及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》等等。此外,她亦有向大銀幕發展,拍過不少性感電影,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就要數三級片《偷窺無罪》的全裸性感場面。

2006年,她嫁給大律師王國豪,婚後誕下兩子一女,過著少奶奶生活。2017年,她在電影謝票活動中透露兒子曾偷看過自己的性感演出,更問「做乜以前咁Sexy」,又叮囑她不要再裸露。在電台節目中,麥家琪再度講起與仔女的相處之道,自爆大仔有一次在商場當街質問她為何拍攝性感戲:「佢話我拍啲性感戲,話同學仔同佢講嘅,咁同學仔點知呢?一定係父母講啦!」面對大仔的質問,她難忍怒火:「大仔喺商場問我,咁我咪一巴『星』過去」,又形容大仔「佢有少少Bully我」。

對於兒子的質問,麥家琪表示無論自己以前做過什麼事,都沒有對不起仔女,認為自己始終是他的母親:「你唔可以因為我以前嘅事,換來你要咁樣質問我」。主持人就回應指兒子可能會覺得被傷害,不過麥家琪就反指兒子也在傷害她:「成年人經常覺得小朋友應該被愛,保護小朋友係應該,我覺得有次序。小朋友對父母、長輩係要有孝心、尊重,但你有冇尊重過長輩?」

不過麥家琪之後被兒子嘲諷影裸照,亦會心平氣和地與仔女解釋,指自己當年因為任性及沒有與父母溝通才會這樣,希望仔女引以為鑑,更為改善與家人之間的關係而改名為麥方喬。

圖及來源:FB@一起走過、WEIBO@麥家琪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