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3】成員因無法維持生計相繼退出 女團Bingo出身關嘉敏爆喊:明星唔易做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03

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本周正式播出,今季一改賽制,變成男女混戰之餘,更歡迎已出道的藝人參賽,首集出場的是《造星》史上第一位女參賽者關嘉敏(卡文),她台型十足,在最後一刻獲得評判兩盞藍燈,獲得50強的入場券。原來卡文是女子組合Bingo的隊長,出道4年,組合成員就換足4年,她在節目中爆喊,慨嘆做明星並不如想像中咁易。

《造星3》第一位出場的參賽者是2016年已經出道的關嘉敏(卡文),一出場時已經獲得兩位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大讚「定過抬油」,兩位導師都爭住撳燈搶人,她表演歌曲《我的新衣》,展示跳舞加rap實力,雖然拍子稍有不穩,但整體的表現令她獲得卓韻芝和Eric Kwok的兩盞藍燈,順利晉身50強。

 

卡文現年26歲,是女子唱跳組合Bingo的隊長,讀書時期參加過雜誌舉辦的大專校花校草選舉,又是公開舞蹈比賽的冠軍級人馬,2016年以女團Bingo隊長身份出道,過去參加過ViuTV節目《脫獨工程》、《歌度有…》和《黑市》等,不過一直發展平平。

 

於面試時,卡文談到起初未出道前以為成為明星會有虛榮感,感嘆做明星唔係想像中咁易,Bingo出道4年來不斷有成員退出,由最初5位成員,到今日只剩下2人。

她表示有成員因為生活唔到而退出,當說到自己做唔到成績比屋企人睇,感覺浪費了很多時間,對唔住媽媽,期間更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另外,卡文的隊友陳康琪(Odi)都是《造星3》的參賽者之一,未知能否和卡文雙雙晉級?

 

來源:ViuTV、IG@carcar.carman、FB@Odilia 陳康琪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