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媽戶口剩$7.6欲與女兒輕生 靠一招谷底反彈如今年薪4千萬住豪宅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3

有時候人生不盡如意,最需要的是意志,若堅持下去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日本電視節目《「任意同行」願えますか?》日前播出40歲女子伊與田美貴的血淚事,她成為單親媽媽後一無所有,憑著一個方法谷底反彈。

40歲女子伊與田美貴本來是花藝設計師,婚後與丈夫育有一名女兒,一直相安無事,過著平凡又簡單的生活。可是女兒3歲時,她與丈夫不合要離婚,並且要獨力照顧女兒。

這也是她人生最低潮的時期,試過整副身家只得$7.6港元,想買果汁給女兒喝都無錢,生活窮困潦倒,令她萌生起與女兒一同輕生的念頭。

正當伊與田美貴非常厭世時,突然接到一名舊客來電,該名客人是8年前伊與田美貴任花藝設計師的第一個客人,而客人致電的目的是想邀請她一起創業,成立一間專門出售「黏貼式美甲片」的公司。

此門生意名符其實賺女人錢,「黏貼式美甲片」售價約1,480,與普通的美甲服務差不多,但可以重複使用。想不到伊與田美貴能夠憑此谷底反彈,其產品深受女性歡迎,伊與田美貴於是賺到人生中第一桶金。

如今伊與田美貴年薪已有4400萬,她擁有3間豪宅。節目組造訪她其中的一棟別墅,屋內掛上價值約13.3萬港元的巨型Swarovski晶燈。家中飼養了2隻大型犬,伊與田美貴表示為了養這2隻大型犬,才決定買下這一棟別墅。

伊與田美貴平日以勞斯萊斯代步,又有一部全黑法拉利。衣帽間放滿名牌服飾及Hermès手袋。全屋有3層,女兒的空間更獨佔一層!

來源:《「任意同行」願えますか?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