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子溢楊茜堯豪花40萬搵名師改名 羅仲謙楊怡入行多年突然改名有4大原因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3

原名羅仲謙及楊怡今年4月正式成為父母,早前他們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改名,叫做羅子溢與楊茜堯,此名引起網民熱議。皆因兩人已經入行多年,無故改名實在太不習慣。而近日有媒體報導,講到羅氏夫婦之所以改名,有4大原因。

羅仲謙與楊怡於10月底在IG宣布改名,他們分享喜悅時,明白到網民會不習慣,表示:「我們改名啦,所以從今天起,羅仲謙=羅子溢,楊 怡=楊茜堯,請大家多多指教!無論叫咩名,我們依然係你們心目中的我們,未習慣唔緊要慢慢記慢慢改。」

據知兩人為今年4月出生的女兒改名時,遇上著名香港堪輿學家陳咢魁博士,機緣巧合下再一同改名。有指著名堪輿學家陳咢魁博士改名的收費頗貴,改一個名就要20萬,所以兩公婆今次改名要花費40萬。前後再加上女兒的名字羅翊心,合共花費60萬。

與此同時,羅氏夫婦改名主要是有4大原因。首先羅仲謙改名叫羅子溢,他們希望可以追多個仔,改名能夠旺丁。

其次就是兩人都是在娛樂圈工作,羅子溢如今要賺奶粉錢,透過改名能夠催旺事業運,愈搵愈多錢。至於楊茜堯的意思,原來是楊怡生完女兒之後,想家庭健康,將女兒放在首位。

最重要目的還有斬斷老公的爛桃花運!因羅子溢的桃花旺盛,婚後仍有桃花,故她想透過改名希望夫妻恩愛到老。

圖:IG@羅子溢楊茜堯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