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迎娶何雁詩榮升6億駙馬 準人妻Step家底豐厚父親是物流大亨

2020.11.04

藝人何雁詩Stephanie(Step)即將躋身人妻行列,將於11月7日與鄭俊弘Fred結婚。兩人在年初宣布結婚喜訊,不過因疫情影響而將婚禮延至11月。除了獲圈中好兄弟好姊妹祝福之外,更有粉絲在巴士車身落廣告祝賀偶像結婚。被網民直指大陣仗。

何雁詩與鄭俊弘在17年公開戀情,不過情路並非一帆風順。Fred曾被爆出早已有未婚妻,鬧出一腳踏兩船的醜聞,Step更一度被外界認為是第三者。

有報道指,何雁詩父親一開始不太滿意女兒與鄭俊弘拍拖,認為男方令愛女受盡千夫所指。不過鄭俊弘努力融入何家,令外父終於有所改觀,放心將女兒交給Fred。何雁詩不時分享男友與家人的合照,可見Fred與未來外父外母關係不錯。

據悉,何雁詩父親年約70歲,主要經營物流生意,而且公司規模頗大,生意遍佈內地及海外地區,有「物流大亨」之稱。另外,更有報道指何父手握3個香港物業,總值逾6千萬,而身家更估計多達6億。早前鄭俊弘到何雁詩家中過大禮,令何家居住的大埔滌濤山獨立屋曝光,估計價值約5000萬。

圖:IG@何雁詩、鄭俊弘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