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視帝郭晉安被指面部僵硬崩壞「變膠」 走樣 老婆歐倩怡年屆40歲被讚外表凍齡似少女

2020.11.04

現年56歲的郭晉安,曾三度奪得TVB視帝獎項,拍劇演戲方面甚有口碑。出名好戲的他,最近難得地與歌手出身的老婆歐倩怡一齊上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兩公婆罕有同台獻唱。不少觀眾都大讚歐倩怡保養得宜,年屆四十外表仍凍齡如少女。不過就有網民直指郭晉安面部明顯僵硬「膠化」,看上去比較奇怪,慨歎視帝童顏不再。

郭晉安與歐倩怡參加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的拍攝,亦是首次夫妻檔合唱,令觀眾相當期待。TVB早前上載了當日拍攝節目的訪問片段,不少網民都留意到郭晉安的外貌變化。

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曾被封為「童顏父母」。不過有網民慨歎郭晉安童顏不再,直言安仔臉部變得僵硬及膠味濃:「其實幾年前開始發覺佢個樣好膠,嘩愈整愈恐怖」 、「打針打到個面好膠」、「安仔個樣點解變左甘(咁)恐怖」、「面型僵硬不特止 最奇怪最恐怖係隻眼下 白左一片」。

另一邊廂,同樣出名童顏的歐倩怡被大讚保養得宜,下個月即將步入41歲仍少女味濃。


圖及來源:TVB、IG@郭晉安、歐倩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社群送禮】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!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