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為內地網紅求婚獻唱被指自貶身價 譚校長落力演出後主角仍然求婚失敗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4

現年70歲的譚詠麟身家豐厚,基本上可以退休安享晚年。不過他仍然有心有力,近期多到內地進行商業演出。早前他就到內地為一名網紅的求婚儀式演唱,不過都網民感到奇怪,為何身為重量級人物的譚校長,竟然會做網紅求婚嘉賓?

內地網紅會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搵錢,就算出道100日,求婚等都會搞一樣比較大型的SHOW,而在搞SHOW同時,都會十分揼本,邀請一些重量級的歌手為自己站台、助興,實則以賣貨作主要目的。

不過今次譚校長為一個內地網紅、但沒太大名氣的洋洋洋做求婚嘉賓,令網民大跌眼鏡,覺得為何昔日的天王巨星,竟然要自貶身價,出席一個大型活動也不是的SHOW。

而從網上的片段所見,譚校長正式表演當晚,以西裝造型出場,演唱得十分投入之餘,亦有與網紅互動交流。雖然有人不解校長連細活動都接,但都有人覺得他為人親民貼地。
雖然譚校長傾力演唱,可是最後網紅洋洋洋在台上向女朋友求婚遭當眾拒絕,原因是女方的父母不喜歡洋洋洋做網紅,覺得收入不穩有欠安全感,女友喊住離場後,網紅一個人在台上十分尷尬落寞。而校長這個時候唱出《講不出再見》,網民立即茅塞頓開,知道只不過是SHOW一場。
圖:微博@譚詠麟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