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后翼棄兵】贏盡口碑獲封神作劇迷望開拍第2季 演員有意續集回歸!製作人親自回應

2020.11.04

Netflix劇集 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's Gambit)絕對是近期熱門話題之一,成功令女星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爆紅,更屢獲劇迷好評讚賞。不少觀眾都一口氣追完這部只7集的迷你劇,更不捨如此快結束,希望再推出第2季續集,最近演員們及製作人William Horberg就此事作出回應。

早前Anya Taylor-Joy 接受外媒 TownCountry 訪問時,就表示「自己非常喜歡Beth這個角色,如果獲得邀請的話自己會再次出演」,大方表示自己有意在續集回歸。

 

Harry Melling在劇中扮演癡情棋手Harry Beltik追求Beth,亦在 訪問透露自己對第2季回歸一事感到興趣,不過就表示「目前劇集的結局和原著小說的結局相同,不知道會否有其他結局的可能。」

 

其實《后翼棄兵》改編自國作家 Walter Tevis 1983年出版的的同名小說,而原著小說只有一本未有推出續作,所以若要推出第2季的話,將會是全新創作故事。

劇集製作人William Horberg亦就劇迷希望出第2季一事回應指,「續集劇情的確可以帶出更多有趣故事,但今季結局最後一幕已是完美的結束,也許未來發生的事可以留給觀眾自行想像。」雖照此說泓目前劇集未必會開拍第2季,但第季完美結局已留在影迷心中成為經典。

來源:town and country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