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女王陳喬恩與鄭元暢晒合照 疑P圖出手過重網友高呼唔認得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05

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陳喬恩早年憑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台劇大受歡迎,近年轉戰中國內地市場,人氣有增無減,近日她難得返台灣,便帶同男友曾偉昌相約好友鄭元暢等人聚會,仲一齊selfie,不知是否P圖出手太重,不少網友見到照片中的女生都高呼:「是誰?」

陳喬恩和鄭元暢相識多年,兩人都是台灣偶像劇最輝煌時期的代表人物,近年陳喬思主力在中國發展,最近難得返和好友見面,當然不忘自拍留念,不過這張自拍似乎P圖出事,相中的陳喬恩仿如換了張臉,鼻樑筆直高挺,原本的圓潤鼻頭消失,網友紛紛留言唔認得。

其實今次並非陳喬恩第一次自拍照出事,今年9月她在IG上載過一張側身照,鏡頭角度加上可能經過加工,令頭部比例相當奇怪,額頭過份突出,而下巴尤其尖細,同樣引起網友討論。

雖然陳喬恩自拍失手,但她在不少粉絲心目中是「逆齡」代表,睇返陳喬恩昔日的以女子組合七朵花身份拍的MV擷圖和舊劇照,充滿年代感的造型確實令她滲出「大媽味」。

保養得宜,加上化妝技術進步,陳喬恩的外貌確實越來越精緻,年紀越大反而越有少女味。

來源:FB@鄭元暢、IG@陳喬恩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