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亞軍陳楨怡身高175cm大曬修長身型 同一拍攝角度撼羸168cm孫慧雪 網民:超模身材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6

今年香港小姐亞軍陳楨怡(Celina)由參選到當選都有不少新聞,單眼皮的她曾因妝容問題被網民直指她是朦豬眼,但她卻引以為傲,因為少有港姐擁有單眼皮。不過,就算她有單眼皮,但至少有修長身材搭夠。

陳楨怡雖然身高不及上年落選港姐楊穎彤般高,但都有175cm高。早前她在IG分享數張在電視城拍攝的照片,身穿粉紅色皮褸及貼身長褲加高跟短靴,雖不是性感打扮,但同樣引來不少網民大讚。

因為她身型高䠷,加上她擺的動作甚具風格,於是網民大讚Celina擁有完美身材比例,可以媲美超模身材。

另一邊廂,168cm高的孫慧雪在同一個背景拍照,身型不俗的她同樣穿上高跟短靴,看起來也很修長。有網民不自覺將Celina及雪雪拉埋一齊較勁,不過兩人風格迴異,一個有型霸氣,另一個可愛人妻,實在無法比較。

圖:IG@陳楨怡、孫慧雪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