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App約女網友出街 不滿對方冇畀錢食完走人 戇男後來因一個行為被對方封鎖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7

現時有不少用交友手機通訊軟件認識新朋友,互相了解一段時間後,就會約會食飯。早前有一位男友在網上分享個人經歷,他指對方應約後一起到夜市,可是對方吃飽之後,卻沒有AA制付錢,直接食完走人,令他感到不滿。

台灣有一名男子在Facebook群組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表達用交友App千辛萬苦約了一個大學女生出來,結果不如他所願:「明明講好只隨便吃吃和騎車去文化大學後山談談心,妹子居然說肚子好餓,從夜市頭吃到尾,逛個夜市花了六百多(港幣$162元)還不AA制。妹子吃飽後就說:『我吃飽,我先去搭捷運了 』」

他還附有一張女生的背面照及夜市的食物,還問網民:「我是不是遇到找飯票的妹子?? 人生好難」不久後,就有網民留言批評男生,指他「說真的600很少」、「聊一天就能出來已經很給你面子了~」等說話。
後來男子感到不甘心,於是再約女生出來,這一次他想試探女生是否真的不會AA制,所以男生先問:「因為月底了,手緊,一人一半可?」女生起初無言以對,後來男生再發一張駕車照,然後女生只回一個「呃」就把男生封鎖了。

男生事後表示:「這是上次交友軟體有約出來的大學生,那天逛完夜市之後一直還有聯絡只是沒什麼話題,假日了沒局約一下,想說今天不要騎車,開車去給個驚喜,只是開玩笑的 。搞這齣我人都到了,真的很不爽,又沒局了#看來很多人看不懂我做的實驗」
今次網民鬧得更兇,指男生這樣只是在玩弄女生,直言:「請個客很難嗎?」、「什麼好好笑 你們又不熟 不要亂測試」、「讓女生覺得太計較,就讓她覺得沒什麼意思了」、「你可否想過自己身邊有過真心相待的朋友?」男生這樣的行為令人覺得不夠大方,又不會尊重女生。
圖:FB@爆廢1公社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