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木棘証人】張秀文打斷張曦雯羅子溢甜蜜表白 派帽翻兜前度4大綠茶婊行為網民眼火爆

2020.11.07

由張曦雯、羅子溢(原名羅仲謙)、韋家雄及張文慈等人主演的小品劇《木棘証人》,播出後口碑不俗,不少觀眾都表示演員配搭有火花。最近劇情講到張曦雯與羅子溢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不過卻殺出一個舊愛張秀文,令二人感情出現裂痕。

15集講到張曦雯(飾Chris)終於看了羅子溢(飾高Sir)的表白短片,而且相當感動。她前往警局找高Sir,兩人互表心意一幕更被網民大讚甜到爆燈。

正當二人要一吻定情之際,舊愛張秀文(飾Yuki)突然殺出來。原來她被男友林景程(飾Jason)虐打,走投無路之下只能向高Sir求助,更順勢搬回前男友高Sir家中。 

不少網民都鬧爆Yuki,直言角色行為令人眼火爆,先是出軌派綠帽,再當眾為現任男友出氣而摑打高Sir,最後被Jason虐打後又厚臉皮要前度收留自己。

有觀眾更認為Yuki是極有心計的綠茶婊,指她不斷扮可憐令高Sir頻頻心軟讓步,導致Chris與高Sir感情不穩定。

綠茶行為一:以退為進搬入前男友的家

Yuki提出搬回高Sir家中,高Sir面有難色。於是Yuki以退為進,表示自己一個人可以解決問題,不想麻煩高Sir。三言兩語成功令高Sir心軟,最終點頭答應。

綠茶行為二:半夜爬上前男友的床 

Yuki搬回高Sir家中,高Sir安排Yuki睡臥室自己睡客廳。半夜,Yuki卻靜悄悄地爬上梳化,睡在高SIr身邊。不過由於高Sir已心有所屬,所以直接告訴Yuki自己與Chris交往中,希望對方有所收斂。 

綠茶行為三:特意選叉燒飯破壞前男友約會 

Sir盛裝出席與Chris的第一次約會,結果途中卻收到Yuki來電。雖然口講不想打擾兩人約會,但Yuki卻要求高Sir幫自己買叉燒飯。 

原因是燒味舖較早打烊,如果高Sir肯為自己買叉燒飯,意味著要提早中斷與Chris的約會。最後高Sir不忍心Yuki沒有飯食,唯有早點回家。

綠茶行為四:楚楚可憐祝福前男友新戀情

成功打斷高SirChris約會的Yuki,在食著叉燒飯的時候突然落淚,更直言後悔當初放棄了高Sir,並祝福他與Chris可以開開心心拍拖,被網民批綠茶味極濃。 


圖及來源:《木棘証人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