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人回來了】精靈寶寶重返節目變長髮小美男!6歲高昇材獲鑑定為資優兒童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08

韓國育兒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見證多位星爸湊仔記,元祖男團「水晶男孩」的前成員高志溶和仔仔昇材在2017年至2019年間參演,昇材以精靈聰明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,去年六月兩父子宣布下車,令許多粉絲依依不捨。最新播出節目七周年特輯中,昇材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回歸,不少觀眾都大讚昇材越大越靚仔兼依然精靈。

最新一集《超人回來了》是七周年特輯,所以製作單位經特別邀請了去年正式下車的高昇材和「大發BB」李時安重返節目,現時6歲的昇材和5歲的時安都長高不少,而昇材的聲線也明顯轉變了,留了一頭及肩長髮的他更顯成熟,不少網友都大讚昇材越來越靚仔,似足爸爸高志溶。

 

昇材和時安打算爬過圍欄餵兔仔,生得手長腳長的昇材三兩下已經成功爬入圍欄內,而他與同齡的都沇扜拗手瓜也輕鬆將對方擊敗。今次再於節目見到昇材和時安,觀眾都相當懷念兩人昔日在節目的日子,見到他們都健康成長都感到非常欣慰。

 

昇材自從離開《超人回來了》後都並非完全絕跡幕前,他同父母近日亮相另一節目《學習是金錢》,昇材就展現出驚人的學習能力,他自小已經有興趣學英文,節目中媽媽和一同聽英文教材,昇材都聽得明,而且還懂得不少艱深的英文單字,高志溶透露昇材的智力測驗結果屬於同齡小朋友中的上位圈0.5%,即是資優兒童,不少網友都表示:「從《超人回來了》就已經覺得昇材很聰明」、「只要好好培育,昇材將來的發展不得了」!

來源:KBS Entertainment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