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結婚有最索姊妹團賴慰玲最搶鏡 鄭俊弘兄弟團僅得張頴康為圈中人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9

鄭俊弘(Fred)與何雁詩(Stephanie)日前結婚,一對新人於香港沙田凱悅酒店的戶外園林草地舉行婚禮。兩人的兄弟姊妹團各自有十人,女方就有史上「最靚姊妹團」,分別有陳瀅(Jeannie)、蔡思貝(Sisley)、賴慰玲(Winki)、吳嘉熙(Cheronna)和陳嘉寶(Anjaylia)及張子丰;而男方只有張頴康為圈中人。

何雁詩的姊妹團有陳瀅、蔡思貝、賴慰玲、吳嘉熙、陳嘉寶及張子丰,其餘為圈外人,她們身穿粉紅色的露肩長裙及晚裝,當中以人妻賴慰玲最為明豔照人。

另外,本來一頭超短髮的蔡思貝則為好姊妹結婚而去駁髮,女人味馬上返晒嚟,也不比兩位人妻遜色。

至於男方,兄弟團未有出現星夢的旗下藝人,只有張頴康為圈中人,頗為令人意外。因此在玩新郎的環節,張頴康就是負責帶動氣氛的重要人物。

圖:TVB娛樂新聞台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