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杜如風異性朋友多但感情冇著落 突然承認曾與一個圈中人拍過拖

文: Ling Kwok
2020.11.09

現年45歲的杜如風一直以來給予人有男仔頭的感覺,就算她性格爽朗多異性朋友,但那些「藍顏知己」很容易當她是好兄弟,不自覺地被Friend-zone了。多年少聽杜如風有感情事,原來入行多年的她曾與一位圈中人拍拖。

雖然杜如風感情事十分低調,多年來曾與黃又南、導演郭子健、余文樂等人傳過緋聞,但都沒有一一獲得證實。不過向來對感情事非常口密的她,近日卻罕有地講情史。

原來她與黃又南傳足13年的緋聞是真的,可是兩人拍拖的時候卻是在入行前。當時兩人於16、17歲時住同一個屋苑,所以一早已經互相認識,又會與大班朋友一起聚會。

兩人的感情萌芽就在朋友聚會結束後,杜如風會坐黃又南的順風車回家,於是便日久生情而拍拖,但戀情不足一年就分手。而兩人當年傳緋聞時,兩人其實已經早已分手。

杜如風事後表示黃又南溝女好叻,所以兩人拍拖時,杜如風已不是黃又南的初戀。如今兩人的關係,早已昇華變成親戚的關係。

圖:IG@黃又南、杜如風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