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陳鍵鋒曾被封為TVB少女殺手 由青靚白淨小生進化至型格留鬚中佬

2020.11.10

現年42歲的陳鍵鋒,在99年簽約TVB,開始在演藝圈發展。他在TVB拍劇期間,留下了不少經典劇集,包括代表作《學警雄心》、《律政新人王》及《少年四大名補》等等。當時外表青靚白淨的他,成功俘虜一片少女心,有「少女殺手」之稱。

廖碧兒最近在IG分享了自己與陳鍵鋒的合照,直言兩人很久沒見面,又以兩人在03年劇集《律政新人王》的角色名稱呼彼此,勾起不少網民昔日煲劇回憶。相中的陳鍵鋒成熟了不少,從青靚白淨小生進化成型格留鬚中佬。

回顧陳鍵鋒以往的作品,有不少令觀眾難忘的角色,例如《律政新人王》的Vincent、《衝上雲霄》的機師Donald、《學警系列》的李柏翹及《少年四大名捕》的追命。

2010年,他與TVB約滿後選擇離巢,之後轉戰北上進軍大陸市場。他在大陸拍過不少劇集,包括《美人心計》、《亂世佳人》及《烽火佳人》,而且獲得不錯的成績

除了在內地拍劇,陳鍵鋒不時會返港為港台拍攝單元劇,包括《火速救兵IV》及《獅子山下2016》等等前年他與馬國明、林峯及吳卓羲一同出席監製潘嘉德的榮休宴及70歲壽宴,4位合作過《少年四大名捕》的演員相隔多年後合體,勾起不少觀眾回憶。

不過,當時有網民就指陳鍵鋒發福不少,身形明顯較其他三位藝人圓潤。之後陳鍵鋒出席電影《玄探包拯》開機儀式,被指面部臃腫驚現雙下巴,令不少網民慨歎男神走樣,不過亦有人指他只是為了角色增肥。

圖及來源:IG@廖碧兒、陳鍵鋒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