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燕雲台】佘詩曼落淚騷神級喊戲感染力強 45歲之齡扮少女演技搭夠無違和感

2020.11.10

現年45歲的佘詩曼,因97年參選港姐入行,在TVB留下不少經典作品,更分別在06年及14年奪得視后。11年,阿佘開始轉戰內地市場,去到18年憑《延禧攻略》人氣急升,被網民大讚是美貌與演技兼備的實力派女演員。最近佘詩曼新劇《燕雲台》播出,阿佘再騷神級演技,其中落淚出嫁一幕獲網民激讚。

佘詩曼在劇中飾演宰相府大小姐蕭胡輦,要從少女時期演到中老年時期。角色年齡有一定差距,相當考驗演員的演技,不過這並沒有難倒兩屆視后佘詩曼。

45歲的阿佘演十幾歲少女,聽起來似乎有點牽強。不過佘詩曼以演技搭夠,自然地表現出十幾歲少女的神態,將角色拿捏得當,被大讚毫無違和感。

雖然她與劇中的宰相父親蕭思溫(劉奕君飾)實際年齡差距只有5年,不過兩人扮演父女亦零違和感,不會令觀眾出戲。

而最近阿佘流淚出嫁一幕更引起不少網民討論,被視為「瓊瑤式落淚」的最佳示範。

劇中阿佘為了救家人,迫於無奈下嫁齊王罨撒葛出嫁時,佘詩曼眼眶含淚強顏歡笑,演繹出由對妹妹的不捨到身不由己出嫁的情緒轉變,一滴滴淚珠緩緩落下,展現出神級演技,被觀眾大讚感染力強。

圖及來源:WEIBO@電視劇燕雲台、佘詩曼、佘詩曼工作室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