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暖男爸爸】阿榮便利店唔難搵!原來在大館附近 劇組IG公開主要場景位置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10

ViuTV原創劇《暖男爸爸》講述阿榮(鄭中基 飾)在妻子離世後,獨力照顧兒子,「暴龍哥」,並開始經營便利店,與兒子相依為命期間,他漸漸變成懂得愛與付出的暖男。「阿榮」所經營的便利店Konbini Mart是劇中主要場景之一,可以見到裡面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而且散發滿滿的人情味,可能粉絲睇完劇之後都想搵出便利店的位置,近日劇組的官方IG就公開了便利店的真實位置,有興趣的粉絲記得去朝聖喇!

《暖男爸爸》的官方IG近日公開了劇中部份拍攝場景,當然不少得觀眾最好奇的便利店啦,原來便利店位於中環奧卑街,它就在大館附近,眼利的觀眾可能會在劇中隱約見到大館的一角。

 

至於「阿榮」經常送「暴龍哥」返幼稚園會經過的樓梯是位於西環山道對上的石級,大家可以見到天橋底的石柱有不少色彩繽紛的塗鴉,會是一個不錯的打卡位。

 

有一幕張可頤飾演的「芷明」和邵仲衡飾演的前夫「Roger」在糖水舖拍攝的戲碼,該糖水舖則位於九龍城龍崗道9號的合成糖水。

 

另外,小編亦為大家找出「阿榮」思念亡妻「鯨魚」(余香凝 飾)時所去的大排檔,其實它是位於牛頭角勵業街公廁隔離的一個大排檔。

 

「阿榮」最愛去聽busking的位置就在中環碼頭,相信大家見到「阿榮」背後的摩天輪都一定認得出。

 

鰂魚涌糖廠街一帶都是劇中不時出現的場景之一。

 

來源:IG@singlepapahk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