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心速遞】群姐久未露面半年後終於回歸!盤點《愛回家》13位消失不見的角色

2020.11.11

TVB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捧紅不少演員,其中飾演群姐的許思敏便是其一。不過,群姐這個角色已經消失半年之久,令不少觀眾都猜測群姐被雪藏。相隔半年,群姐最近終於回歸《開心速遞》,更在劇中解釋自己消失的原因,原來是因為升職被調去屯門倉庫。

劇集開播已有3年之久,參演藝員數之不盡,途中有不少角色因種種原因離開劇組告別《開心速遞》。

1、Mandy

飾演Mandy的謝芷倫,因檔期問題要暫別《開心速遞》。劇情交代Mandy從橙不忍島出獄後的去向,角色遠赴英國進修法律,之後就未有再出現過。

2、博士

飾演博士的馬貫東,同樣因為要拍攝其他劇集而暫別《開心速遞》,角色陪伴Mandy到英國讀書。今年年初,馬貫東曾回歸《開心速遞》客串,不過只有一集。

3、細龍太

飾演細龍太的陳偉琪,在958集向細龍生交代自己協助父親吞併接龍集團的真相,之後出國散心,角色短期內不會返港。據悉,陳偉琪在醉駕事件後遭TVB雪藏,回歸無期。

4、垃圾清

飾演垃圾清的周梓盈,在752集後就沒有再出現。去年年底,她被TVB解約離巢,退出劇集。

5、欣欣

飾演欣欣的邵珮詩,是早期配角之一,曾與Ivan(鄧永健飾)有感情線。欣欣在232集辭職,成為幼兒園老師並與Ivan交往(Ivan在455集交代兩人已分手)。角色辭職後退出劇集,曾在熊若水(呂慧儀飾)回憶中出現。

6、賀碧雲

飾演賀碧雲的李綺雯,在333集被賀飛鳳追捕,消失了三百多集才在677集再度登場,不過自697集後就沒有再出現。她今年4月離巢TVB,換言之正式退出該劇。

7、湯圓圓

飾演湯圓圓的楊秀惠,曾與朱凌令(吳偉豪飾)有感情線,在390集前往澳洲教書後就沒有再出現過。今年5月,她離巢TVB,正式退出劇集。

8、傻強

飾演傻強的馮奕森,憑角色成功入屋但在19年2月被踢出劇組,曾在506集由安仔等人交代傻強遠赴西伯利亞讀大學。據悉,馮奕森今年10月離開TVB,轉戰內地發展,相信已徹底退出劇組。

9、Jacky

飾演Jacky的黎振燁,曾介入送水輝(許家傑飾)及大小姐(林淑敏飾)的感情,在654集宣布放棄追求大小姐,自此退出劇集。早前他被爆偷食朱智賢,導致形象插水,近日有報道指TVB決定放棄黎振燁,與其解約。

10、Keyboard

飾演Keyboard的李興華,因約滿離巢離開劇集。

11、Annie

飾演女裝部員工的楊嘉欣,今年7月不獲TVB續約,退出劇集。

12、洋洋

飾演洋洋的劉思希,在969集被提及調往哈爾濱工作,現實中因檔期問題暫別劇組。

13、周偉騰

飾演周偉騰的黃子雄,本來是劇集要角之一,與熊樹仁(單立文飾)及高栢菲(湯盈盈飾)曾有一段三角關係,不過自90集後就沒有再正式登場。

圖及來源:《開心速遞》、FB@黃子雄、IG@劉思希、楊嘉欣、黎振燁、馮奕森、楊秀惠、李綺雯、邵珮詩、周梓盈、陳偉琪、馬貫東、謝芷倫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