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新劇《男排女將》劇情大綱、主要角色率先睇!鄧麗欣相隔17年再拍港劇做熱血男排教練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11

ViuTV原創劇《男排女將》顧名思義,以排球運動為主軸,以運動為題材的本地劇集一向不多,而且起用多位新晉演員,以青春熱血為賣點,未出街已經備受期待。劇集由一向出名熱愛打排球的鄧麗欣(Stephy)領軍,飾演熱血教練,今次更是Stephy繼《戀愛自由式》後,相隔17年再正式擔正香港電視劇。

Stephy劇中的角色「家瑜」是前港隊排球隊成員,其後執教一班身高未達標的男排棄將,更將他們成功帶到甲一球賽的舞台,「家瑜」的原型為現實中香港排球甲一球隊力臻的傳奇女教練葉鳳儀。

《男排女將》故事講述前港隊成員家瑜因為一次意外而突然消失於排球圈,成為一個普通上班族,機緣巧合之下遇上幾位熱愛排球、但因為身高未及標準而遭受排球隊摒棄的King(顧定軒 飾)、魚仔(陳卓賢 飾)、Bobby(盧瀚霆 飾)、阿檸(邱傲然 飾)、方丈(柳應廷 飾)、阿神(呂爵安 飾),令家瑜慢慢走出個人陰影,重拾對排球的熱情,這群年青人組成「力圖」排球隊,慢慢從丙組成功打到甲組。

對上一次Stephy有份主演的香港劇集已經是2003年的《戀愛自由式》,同樣是運動主題劇集,上次她飾演的是初出茅廬的游泳健將,而今次就演教練訓練一班小鮮肉,不過都有Stephy穿起排球服打波的場面,昨日ViuTV公開新劇照所見,淡妝上陣的Stephy保持凍齡美貌,依然少女味十足。

Stephy私底下本來就非常喜歡打排球,入行前曾經是香港青年排球隊成員,於2015年她也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組織過一支業餘排球隊,所以今次參演《男排女將》可謂開正Stephy個瓣,除了Stephy,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都是現實中的排球健將,他是前香港男子排球隊代表及甲一球隊南華成員,粉絲有機會在劇中看到Ian大顯身手喇!

《男排女將》將於11月23日9點半首播,緊接《暖男爸爸》。

來源:Viu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