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推薦】韓國娛樂圈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《愛的迫降》玄彬孫藝珍/《精神病》金秀賢徐睿知上榜

2020.11.12

繼早前票選最佳及最差韓劇後,韓媒Joynews24邀請200位韓國娛樂圈內人士投票,票選出2020年度「韓劇最佳螢幕情侶」,當中《愛的迫降》的玄彬和孫藝珍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金秀賢和徐睿知、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的金東旭和文佳煐、《惡之花》的李準基和文彩元都有上榜,即刻一齊睇睇排名啦!

第20位:《非常校護檔案》—南柱赫、鄭有美

Netflix韓國原創影集帶點奇幻又可愛的風格,鄭有美飾演的學校保健室老師擁有看見和捉拿鬼魂「果凍」的能力,而南柱赫則飾演同校的漢文老師,只要接觸到鄭有美就可以獲得強大驅魔力量,於是兩人聯手捉鬼除魔!

 

19位: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—李敏鎬、金高銀

開播至播映結束都引起超高討論度,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,講述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,遇上金高銀飾演的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,發展出跨世界次元的戀愛,劇中兩人的戀愛畫面更非常唯美。


18位:《梨泰院Class》—朴敘俊、金多美

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,講述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,逐步為意外慘死的父親報復。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一直暗戀朴世路並守護在他身邊,以自的聰明才智助他報復,最終兩人的戀情收成正果。


17位:《了解的不多也無妨,是一家人》—金知碩、韓藝璃

劇集主要圍繞一家人因誤會後不斷磨合和互相理解的故事,劇中金知碩和韓藝璃是擁有超過15年友情的好友,無話不談的兩人比起家人更了解對方,亦因此漸漸走向對方的心。


16位:《出師表》朴成勛、林珍娜(Nana

故事以政壇為背景,講述Nana飾演的具世拉意外加入政界成為1年合同制的區議員,遇上朴成勳飾演被降職的精英公務員徐孔明,兩人譜出一段辦公室浪漫愛情。


15位: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金大明、安恩真

在早前Joynews24投票獲得年度最佳韓劇的《機智醫生生活》,故事圍繞醫院內的日常生活,講述醫生、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。當中秋敏荷安恩真)一直對個性內向的楊碩亨醫生(金大明)展開追求攻勢,令不少觀眾都隨劇情發展為兩人的愛情感到著急。


14位: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鄭敬淏、郭善英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另一對引起觀眾討論的螢幕情侶,郭善英在劇中飾演曹政奭的妹妹李翊純,過往曾有著不好的戀愛經歷,遇上鄭敬淏飾演的金雋婠後漸漸打開心扉。


13位: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曹政奭、田美都

曹政奭田美都不止憑此劇人氣急升,在劇中的感情線亦深受觀眾喜愛。同為醫大五人幫中的兩人,二十年來維持好友關係,但隨劇情發展漸湎揭開曹政奭曾暗戀過對方更因5人的友情而錯過時機。


12位:《機智醫生生活》—柳演錫、申賢彬

在劇中小兒外科教授安政源(柳演錫一心想成為神父,然而遇上外科裡唯一的住院醫張冬天(申賢彬),一直暗戀政源的冬天慢慢走入對方的心,在第一季最終集終於鼓起勇氣告白,兩人上演的吻戲更引起熱烈討論!


11位:《秘密森林2》—崔武成、田慧振

崔武成飾演的禹太夏和田慧振飾演的炳,同樣是為第2季加入的新角色,但人氣不輸主要角色。雖然此部並非愛情劇但兩人在劇中的關係匪淺,令觀眾相當好奇兩人背後的故究。


10位:《秘密森林2》—曹承佑、裴斗娜

《秘密森林》中兩位主要角色一樣有上榜,兩人在劇中雖然沒有明確愛情線,但一直合作無間充滿默契,加上向來冷靜木獨的曹承佑,竟在今秀對裴斗娜初次展露微笑,令觀眾的心亦不自覺融化。


9位: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、李聖經

第二季故事繼續以天才醫生的金師傅,遇上一群充滿熱誠的年輕醫生為主軸。飾演手術天才的安孝燮,自讀書起就默默支持李聖經,兩人在石壇醫院再次相遇幫助對方克服困難後相戀。同樣擁有大長腿的兩人,更被大讚充滿CP感。


8位:《惡之花》—李準基、文彩元

李準基和文彩元在劇中飾演夫,李準基表面上是個誠實顧家的好男人,實際上是人格障礙症患者和連環殺人疑犯,欺騙任職的重案組刑警妻子14年。兩人一同追尋真相同時,更要上演虛心的戀愛情節,幸好最後迎來幸福結局,觀眾們才放下心頭大石。


7位:《夫妻的世界》—朴海俊、金喜愛

朴海俊和金喜愛在劇中飾演看似恩愛的夫婦,卻因揭發外遇後,兩人撕破臉更展開一連穿復仇行動。雖然過程並不甜蜜,但兩人出色的演技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
6位:《結過一次了》—李相燁、李珉廷

劇情圍繞宋家的4個剛離婚的兒女,而李相燁和李珉廷飾演一對因生活矛盾而離婚的夫妻,後來互相理解後再次相愛和復合,外貌出眾的兩人更被讚演出夫妻充滿默契。


即刻按圖睇頭5位排名:

 

 

來源:Netflix、tvN、JTBC、KBS、SB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