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暖男爸爸】「o靚模」出身成功轉型主持 陳俞希Hailey入行11年捱出頭成ViuTV一姐

文: 王庭芝
2020.11.12

ViuTV原創劇《暖男爸爸》現正熱播,兩位主角鄭中基和張可頤都是好戲之人,加上溫暖人心的劇情,令劇集大受好評,而劇中的配角都有出色的演出,包括飾演張可頤下屬「Bianca」的陳俞希(Hailey),她被網友封為「ViuTV一姐」,可能大家都未必記得她原來是「八模兵團」「o靚模」出身。

32歲的陳俞希(Hailey)不經不覺已經入行11年,當年以「周秀娜師妹」的綽號與陳嘉寶(Anjaylia)、蔡穎恩(Evelyn)、盧頒之(Da Da)、吳燕安(Annie G.)等合力推出「八模兵團」寫真集,以春青性感水著為賣點,吸引不少宅男青睞。

不過做「o靚模」始終壽命有限,Hailey後來轉型主持方向發展,近年簽約ViuTV,主持過《借宿一宵》系列、《街頭派錢黨》和夥拍梁祖堯和蔡瀚億(BabyJohn)的《晚吹—空肚講宵夜》等節目,憑大情大性和直率的形象入屋,她被梁祖堯笑稱為「八婆」,但這個稱號反成為她的特色。

今次在《暖男爸爸》中她的角色都貫徹「八婆」的作風,言行大膽,但不失義氣,她和強尼的感情線為劇集注入不一樣的元素,溫情以外亦探討現代男女關係,他們在劇中飾演有性無愛的伴侶,不過又漸漸因為了解彼此的背景而產生微妙的情感,關係變得曖昧,這條感情線其實都相當寫實,引起觀眾共鳴,相信觀眾都非常好奇她和強尼在《暖男爸爸》最終能否開花結果。

Hailey由「o靚模」到主持,再踩過界演戲,11年來不斷尋求突破,而且慢慢「入屋」,至今總算捱出頭來,大家都要繼續關注她的表現!

 

圖片來源:ViuTV、FB@陳俞希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