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李彩華結婚不足2年閃離婚 因新冠肺炎疫情與老公分隔兩地感情生變

2020.11.13

藝人李彩華Rain去年2月宣布與商人黃彥書結婚,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,相當恩愛。李彩華更曾透露二人都喜歡小朋友,打算今年要履行造人大計。可惜,結婚不足2年的兩人卻因受疫情影響離婚。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李彩華長期與丈夫分隔兩地,甚少見面。今年6月,她出席TVB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就透露已經有3個月沒見過丈夫,情變初見端倪。

有報道指,李彩華在今年9月已與丈夫在內地完成離婚手續,結婚1年7個月的婚姻。李彩華接受訪問時承認離婚,指二人是和平分手,離婚主要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令感情生變。雖然Rain與丈夫會打電話溝通,但始終無法面對面溝通,出現問題時較難解決。

圖:WEIBO@李彩華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